*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披集::”恭喜你们结婚啦!!!!!!!“

然后维克托一脸呆滞,勇利一脸反驳不得#


woc你们的定情戒指—————

官方搞事情啊啊啊啊————

你们两个给我结婚去好了噫!

(P.S就算如此我还是吃尤勇嗯#


10话后面我没截图但是比舞那段简直笑死我wwww

然后....维克托!勇利让你去当教练你就这么听话的去找他了啊啊啊啊啊!!我该说不愧是官配吗【x

嘛...就这样XD我还是喜欢尤勇啊啊啊,不觉得两个同名的超可爱吗!【冷静x

评论 ( 8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