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点文]【小狐鹤】互相沉默(微一期鹤/小狐三日)

点文者: @温酒候故人 

·刀剑乱腐

·引用歌词:We don't talk anymore - Charlie Puth.feat Selena Gomez

·原著向,小狐&鹤第一人视觉,最后第三人视觉

·短篇

·微虐,BE?

【推荐BGM:We don't talk anymore - Charlie Puth.feat Selena Gomez】


[小狐丸视觉]

和鹤丸国永之间,我们只剩下沉默。

以往的甜蜜只剩下空寂。


我淡淡地看着和天下一振有说有笑的鹤丸国永,心中的怒火如潮水般涌上心头,但是我却无法将他夺回。

毕竟这是我自作自受。


和鹤丸国永之间的爱恋逐渐无踪。

彼此再也找不回那时的相爱。

这是为了什么呢?

以致以往的热情不再。



在本丸刚得知鹤丸遇到粟田口吉光的天下一振,一期一振时,鹤丸国永不知为何的很主动和我提出了分手。

我十分不明白为什么鹤丸要和我说分手,直到看到他那双金蜜色的眼眸紧随着天下一振,我这才明白他一直在等待的人并非是我。

我自嘲地苦笑,早该知道那个人不是我,但是即使如此现在我还是一直挂念着他。

为什么无法忘怀?

而他却如此轻易地转身走人。

当鹤丸换上主上为他准备的出阵服装时,我努力忍住我自己不想去直到那时的他有多迷人炫目。

但是我更无法想象一期一振紧拥他的情景,因为曾经我也是这样的拥抱他在怀。



每当习惯性地去触碰毫无一人的床边右侧,我难免又开始的自嘲自己。

我也只能怪自己用情太深了。

我也曾怀疑我们之间的爱恋是不是一场游戏,说在一起就在一起,说分手就分手这样。

但即使是一场游戏,我现在也无法忘记鹤丸的所有一切。

‘像个白痴似的。’



彼此只剩下沉默,互相再也无话。

和他之间的快乐也都不在了。

我们不再相爱了,这样的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

有时候看到笑得无心无肺的鹤丸我很想一把抓住他问一问:——

“我们曾经的美好你难道忘记了吗?”



[鹤丸国永视觉]


回眸一望去,看见小狐丸孤独一人的坐在屋檐下发呆,不知为何我有种心情是多么希望他的身边有人陪他,伴他。

也希望他身边的人也能像我一样懂得要怎么去爱他。


垂下眼帘,低下头,轻声叹。

那时候的小狐离开是因为有苦衷或是无法说出的原因吧!

但是啊,我却时时刻刻都在挂念他,即使知道这么做会觉得像是背叛了一期,但是这心情却如洪水般不断地涌上心口。

曾经多想出现在小狐的门前,然后恶劣的来个恶作剧吓唬他,但是现在…

我却十分害怕我会看到我不想看到的画面。



我逃避现实地不想知道小狐的一切事情。

我也不想知道我那一刻无意望见小狐丸是多么深情地看着三日月,而三日月的下个动作很有可能就像我从前那样把小狐抱得紧紧的。

我苦笑地望着飘着初雪的黑夜,这场游戏里是我爱的太深了。

苦涩的摇摇头,我早该知道小狐不曾对爱认真过。

但是即使如此,我却无法将小狐从脑海中赶走。

“我啊…真是可笑之极。”



[第三人视觉]


他们不再相爱,彼此之间只剩下沉默。

以往那轰轰烈烈的爱恋已不复在。

之间的眷恋已经消散,世人真想问为何会变成这样?

甜蜜得腻人的美好回忆都一一消失,不再存在了。


小狐丸不想知道,

夏日祭典他穿上男式和服时他是多么的清秀动人,连模样倾城倾国的三日月都忍不住多看鹤丸几眼。

但是当小狐丸看着把鹤丸抱在怀里,温柔的神情快溢出水的一期一振,

心里不禁想到:“难道我曾经给予你的温柔和快乐,他也能做到吗?”

在一期一振怀里的鹤丸微微看着小狐丸,然后自己在一期不知道的情况下轻声叹气,他真的是爱小狐丸爱过头了。

即使那个古典柔雅,风雅为名的大狐狸对他的爱如同游戏般,白鹤却无法将狐狸给磨灭。

“啊啊…多么的丢人。”



他们如同过路人一般,礼貌性的点头向彼此打招呼后只剩下沉默。

看到两人这样的情景,一期一振和三日月宗近都怀疑这两人之间到底有没有相爱过。

看到如同陌路的两人,其他人都在想为何他们会变成这样?

两人美好渐渐消失不见。



他不想知道,

今天的他打扮有多么的迷人。

他更无法想象一期一振拥抱他的景象,

就如以往的他一样。


他自嘲自己用情太深,

早该知道他的爱就只是一场游戏。

但是就算如此,他也依旧无法将小狐丸的所有一切忘得一干二净。

让他觉得这样的他是多么的可笑。


- - -


彼此之间互相沉默。


- END

·嗯…抱歉点小狐鹤的亲,我实在没有灵感去写军装梗,毕竟最近考试繁忙没那么多时间去向别的东西了,所以只好引用我喜欢的英文歌来作为文章。

·我特别喜欢这首歌,因为这首歌很贴近我们生活的爱恋(虽然我现在还是学生…)而且幻想了下把小狐鹤加入这歌词里,突然觉得好般配,所以就动笔了。

·很抱歉这篇的小狐鹤感情多得OOC,但是不这么写的话又表达不出歌词的意境…

·最后,如果看官喜欢这篇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