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小狐鹤/微All鹤】追逐的目光 12 [现代Paro]

[11戳这里]

·短小篇注意

·小狐丸告白!

·CP为小狐鹤,微All鹤

·小学生文笔


ch 12


鹤丸梦见了。

他梦见小时候他和五条国永在一起的日子,也梦见了自己与烛台切和大俱利还有三条家的相遇。

他依稀记得当自己在四五岁的时候因为五条要出外公差,不是让三条家收留自己,而是让伊达政宗收留了自己。虽然心里带着疑惑,但是他还是乖乖的留在那里,然后发生了许多许多的事......

他也梦见自己与长谷部生活的日子、和左文字三兄弟还有莺丸的相识、与粟田口们认识、和歌仙互相打闹等等的回忆......

那是在脑海很深刻很深刻的回忆,最美好也不愿遗忘的回忆。


鹤丸是被窗口透进来的阳光给照醒的,他慢慢地睁开眼睛,依旧是看见那白色的天花板,但是鹤丸看到那个颜色却不觉得讨厌。

‘应该是自己本身就喜欢白色的关系吧。“鹤丸望着天花板这么想到。

感受到自己的左侧有点陷入的感觉,鹤丸望过去,看见是在浅眠的小狐丸,鹤丸那一瞬间觉得头开始疼了,但是只是轻微而已。

’难道如果只是看到一个人就没那么疼吗...?‘鹤丸扶住疼痛一下就消去的头,看着小狐丸想到。

隐隐感受到自己被注视着,正在浅眠的小狐丸慢慢醒了过来,发觉到异样的鹤丸连忙不再看着小狐丸。


”鹤丸...?你醒了啊...“小狐丸眨了眨眼,然后说到。

”嗯。“鹤丸只是淡淡的点头,但是不敢看向小狐丸。

小狐丸望着鹤丸不敢看着自己的模样,不知怎么觉得有些可爱。他轻轻地笑了出来,然后鹤丸一脸疑惑地看着小狐丸,结果头疼又来了。

”唔...!“鹤丸一手扶住额头。

”鹤丸?!没事吧?!“小狐丸激动得倾身扶住鹤丸的头,鹤丸一望小狐丸的表情头又疼了起来。

”我...说过的吧...你和老爷子一靠近我就会头痛...离我远点...“鹤丸用另一只手推开小狐丸,闷闷地说到。

”啊...“小狐丸退后,”抱歉,一时忘了...“小狐丸搔了搔头。

”嘛,也没什么。“鹤丸揉了揉太阳穴,”然后呢?在这里等我醒来想必是有什么要对我说吧?“鹤丸金蜜色的双眸望着小狐丸,一言击中。

小狐丸沉默了下,”的确是有事情要和你解释,那天我和三日月的事情。“小狐丸的眼神很坚定,一定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会这么说的,不然的话他大可不必大费周章等鹤丸醒来再解释,直接告诉别人再托付他们告诉鹤丸事情的真相。

鹤丸点点头,小狐丸便开始解释当天的真相:——

”上次偷听到你有喜欢的人后,我就开始追查想知道你喜欢的人是谁。我那时因为还不知道你喜欢的人是谁,所以就用尽了很多手段,但依旧无果。如三日月所说,只要是你自己的秘密,你自己本身就会藏得很好,几乎让别人察觉不到。所以为此,我才想了一个办法想逼你说出你喜欢的人。“

”那个计划,三日月说过那是个白痴计划,就是让你看到我和三日月做出亲密的举动的时候,你会对谁发怒,以推测你喜欢谁。原本以为计划会进行得很顺利,但是你的举动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想象,顿时让我们无知所措...“

”然后就发生这样的意外是吗?“鹤丸看着小狐丸说着,他已经不觉得他的头会疼了,大概是听了小狐丸的解释还有自己去想了想事情的经过。

小狐丸点点头,低着头不敢看鹤丸,总觉得很愧疚。鹤丸看到这样的小狐丸,先是叹了叹气,”等我出院后你和老爷子都等着,我有必要的惩罚给你们。“

小狐丸点点头不敢反驳。


”呐鹤丸。“小狐丸这才敢抬头看着鹤丸,”什么?“鹤丸看着小狐丸,觉得他有后话要说。

”我喜欢你,和我交往行么?从我接触你到至今,我都一心倾向你,不为他人。“小狐丸很认真也很深情地对鹤丸告白。

然后在门外一开始就在听着的一群人都不禁握紧了拳头,心里一阵的不知名不爽,很想把小狐丸给揍一顿。小狐丸在鹤丸看不到的角度对他们露出自豪的笑容,让他们更加的想要揍打小狐丸。

鹤丸听到这么深情的告白,脸皮厚的他也不禁脸红了下,”这真是吓到我了...没想到你告白和老爷子一样肉麻...不过我喜欢。“鹤丸脸红的笑着,”我答应和你交往。“

门外的那群人顿时觉得心好像碎了,但是这也是他们会推测到的结果。于是,他们都共同下了个决定:——

‘无论如何,都会继续守护着这只另我迷恋的鹤。’


几天后。

仙代医院

伊娜漾着笑容看着鹤丸,”看来你已经成功克服了你的心理障碍,不错不错,我看好你,鹤丸国永。“

然后帮鹤丸办了出院手续,鹤丸很感激地对伊娜说感谢这几天的照顾,伊娜只是回了鹤丸更加灿烂的笑容。

那群人知道鹤丸真的没事后,稍微关心和问候几句就走了,剩下鹤丸吩咐留下的小狐丸和三日月。

两人看着在做热身的鹤丸,突然觉得有种不安的感觉。

”鹤啊...你在做什么...?“三日月小心翼翼地问。

”如你们所见,热身。这几天都躺在病床,身子都僵硬死了。“鹤丸弯了弯腰然后直起身子对三日月说。

”......是要进行惩罚对吧。“小狐丸淡淡的说出这句。

”BINGO☆不愧是小狐丸,一语击中。“鹤丸对小狐丸眨眼。

两人的不安感越来越大了。

鹤丸热身完毕后,就尝试挥了挥手臂,确定状态良好后,就给小狐丸还有三日月各一个拳头。

”什...?!“←捂着脸颊的三日月。

”...!“←瞪大双眼的小狐丸。

”哟西惩罚完毕☆应该不会很疼吧?毕竟我没出全力。“鹤丸看着两人说道。

”不...不会很疼,比起鹤的伤口这拳不算什么。“三日月揉了揉脸颊,说。

小狐丸也赞同的点点头。的确,比起鹤丸的伤口和心理的创伤,这一拳完全不算什么。

鹤丸笑着看着他们,不发一言,但是心里的不愉快确实跟着那两拳一起消失了。


- TBC -

·还有一章就完结!到时候就会遵守承诺开点文活动,尽情期待!【不你x

·因为前两天断网所以更文的速度会快一点,完结章大概会在后天码出来?

·一定在圣诞节之前完结的!x

· @鱼下乱齿 你要的爷狐两拳已经达成啦ww

·以上,收看愉快x

评论 ( 1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