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小狐鹤/微All鹤】追逐的目光 11 [现代Paro]

[10戳这里]

·短小篇注意

·太爷爷上线x

·CP为小狐鹤,微All鹤

·小学生文笔

ch 11

’我一定要让鹤丸知道真相,还有告诉他我的心意!‘

小狐丸握紧拳头心里默默下决定,眼神十分的坚定。

小狐丸把全部人吩咐到病房外,说是有事情要和他们说。留在病房的是粟田口的学弟们,一期吩咐他们好好照顾鹤丸后就到病房外。

待全部人来齐后,小狐丸就把自己的想法和决心都告诉他们,一来是要让他们放弃支开自己,二来是也让他们了解自己和鹤丸有什么误会,这就是所谓的一石二鸟?小狐丸心想。

听完小狐丸的想法和决心后,“原来就是你和三日月那混蛋伤了国永?!”大俱利不禁提高音量对着小狐丸喊道,一边的三日月沉默地低着头。

“俱利!冷静点!还有别忘了这里是医院!”烛台切拉住快冲上去的大俱利,低喊道,一边的长谷部也帮手拉着大俱利,避免他做出什么。大俱利烦躁的砸了咂舌,甩开两人,然后一脸的愤怒看着小狐丸。

青江双手环胸的看着小狐丸,“总之就是说,不要支开你让你和鹤丸说明那场误会是吧?”小狐丸点头表示就是那个意思。青江叹了叹气,“好,我不支开你,但是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抉择是什么。”

一期沉默了阵子,然后说:“既然是小狐丸学长你弄出来的意外,就要本人自己去说明。所以我也不会支开你,但是,“一期脸色严肃的继续说,”如果鹤桑发生什么,我会第一时间保护鹤桑。”

“我和青江一样,不过若是让我知道你再次伤害国永我会狠狠地揍你一拳。”长谷部狠狠地对小狐丸说,小狐丸连忙了解的点点头。

“既然你要亲自去说明,我也不会阻拦你,毕竟是我让你知道鹤事情,所以我也会放弃支开你。”烛台切看着小狐丸说道。

“啧,如果国永哭泣的话,我会立刻马上揍你明白了吗。”大俱利不爽的说,“明白。”

其他的人也和他们一样决定放弃支开小狐丸。

“兄长大人,”三日月唤小狐丸,“怎了三日月?”小狐丸转头看着三日月,“我有事就先走一步了,各位还有兄长大人日后再聊。”

“啊嗯,再见。”

说完,三日月就离开了,出到医院的时候,三日月咬了咬牙然后捶向一边的墙壁。手隐隐发疼,但是比不上心里的痛。

‘鹤...鹤!’

‘啧’了一声,三日月带着又悲痛又烦躁的复杂感情往家里走去。

莺丸是通过江雪才得知鹤丸出意外在医院,当时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莺丸是一脸的惊讶,毕竟从初中的时候的那场意外后,莺丸就没听过鹤丸出意外了。

“多久的事情了?”

“不久,大概是几天前。”

“是吗,了解了。”

挂了电话,莺丸决定到医院探望鹤丸。

仙代医院

向护士询问鹤丸的病房位置后,莺丸就直接往病房走去。

从病房外的玻璃窗看到鹤丸现在很有精神的坐在床上看着电视,莺丸总觉得自己刚刚提上来的心沉了下去。

“叩叩。”

“啊,进来。”得到里面的人的准许,莺丸这才开门进去。

鹤丸转头看看来者是谁,发现是莺丸的时候吓了跳。

“哟茶丸,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鹤丸笑了笑看着虽然面无表情但是在默默关心自己的莺丸。

莺丸也不理会鹤丸给他的绰号,毕竟他喜欢喝茶被称为茶丸也无所谓。“江雪和我说的。伤口现在如何?”莺丸望了望鹤丸,问。

“好多了,也不怎么疼了。不过如果背后再次受伤的话,伤口会难以恢复,医生这么说过。”鹤丸指了指自己的背后这么说。

莺丸淡淡的看着鹤丸的背后,“这样啊...那你自己小心点吧,需要我帮忙的时候就叫我吧。”

鹤丸看着莺丸那没什么表情的脸,微微倾身,在莺丸一脸的疑惑下,轻扯了扯莺丸的脸颊。

“什...?!喂!鹤丸你在干嘛?!”莺丸微愠的看着鹤丸。

“总算有表情了,刚刚那毫无表情的脸让我看得有些不爽。”鹤丸说。

“嘁,”莺丸拍开鹤丸的手,“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我的脸一直都是这样的不是吗?”

“但是说到大包平的时候你脸却又有表情了。”鹤丸坐回床上双手环胸的说。

莺丸觉得,鹤丸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带着酸意。他轻笑了笑,“你该不会是在吃醋吧?”

“谁会吃你的醋!你才吃醋!”鹤丸有些炸毛的看着莺丸,惹得莺丸笑得更大声了,但是顾虑到这里是医院,莺丸很好的控制自己的笑声,但是鹤丸更加的炸毛了。

应该是和莺丸闹累了所以鹤丸睡着了,替鹤丸捏好被,莺丸就准备出去。出到房外的时候,莺丸看见了三日月。

“来探望鹤丸的?”

“啊...嗯,是的。”

“是嘛...鹤丸现在在睡觉,所以尽量别惊醒他,他看起来挺累的。”莺丸看了看在熟睡的鹤丸,和三日月这么说。

“嗯,我不会惊醒他的。”三日月点头。

莺丸点点头后就离开了,然后三日月很轻的打开房门,放轻脚步的来到床边,坐在椅子,轻轻握住鹤丸苍白的手。

“鹤...对不起...!”

当小狐丸来到鹤丸的病房外的时候,发现三日月已经在病房里了,他也发现此刻的鹤丸是在睡着,所以并没有发生头痛状况。

因为在意为什么鹤丸会头痛,小狐丸问过伊娜,伊娜说:“据我的经验来看,鹤丸国永应该是选择性遗忘让他不愉快的事情,然后如果他看到那件事情的人物或是事物,就会刺激到他的脑神经而引起的头痛。我猜测那件事一定伤得他很深很痛,所以他才不顾一切的遗忘那件事情,而不愿想起。”

听伊娜这么说,小狐丸心里的愧疚感就更大了,他握紧了拳头,一定要和鹤丸解释清楚那件事。

似乎感觉到房外有人,三日月抬起头,看见是小狐丸。他向小狐丸点点头表示可以进来,小狐丸便会意的进去病房,站在三日月后面。

三日月轻轻放回鹤丸的手,然后轻声站起来,经过小狐丸身边的时候,“这是你的机会,好好地去把握,还有,不准再伤害鹤。”说完,三日月就走出房门。

‘啊,我怎么会再次伤害我心爱的鹤丸呢?’小狐丸望着三日月的背影,这么想着。然后他坐在床边的椅子,等待鹤丸醒过来。

当一期一振来到病房外看到小狐丸在里面的时候心里有种复杂的感觉,他想进去但是被房外的三日月阻拦了。

“暂时别打扰他们吧,也给兄长大人一个解释的机会。”三日月说。

一期没办法之下只好作罢,守在门外看着里面的两人。

- TBC -

·写完了!剩下两张就正篇完结!

·最近忙着给低等的刀男升级,官方开的那两个地图简直棒到不能再棒!!

·然后姥爷依旧没回家...【怨念】

·以上,收看愉快x

评论 ( 3 )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