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关于【追逐的目光】设定和一些愿望

此篇的小狐鹤是以现代的设定为主,主要是因为我不太会写战斗的场景动作还有刀乱人物的服装细节[笑哭],所以就用了最简单的现代设定,至少不会因为复杂的细节而烦恼。

再而,这篇文的启发是因为某位太太的文而开发的脑洞,我很感谢那位太太的文章,让我提笔写了这篇小狐鹤。

再来,我对风景和场景的描写不怎么熟悉,所以在描写风景和场景的部分会弱了点,人物的感情方面会有些拿捏不准,所以也是让我烦恼的地方。只希望看官不要太过介意。

最后,我只希望这对CP可以继续发展,毕竟冷CP一向来都只有被安利的人知道。不管如何,我只希望我的这篇文章可以让小狐鹤这对有爱的组合继续走下去。

评论
热度 ( 2 )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