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小狐鹤/All鹤】追逐的目光 02 [现代Paro]

[00-01戳这里]

·有些短小注意,微三日鹤出现。

·小狐丸的存在很少很少很少【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爷爷上线x。

·CP为小狐鹤,微All鹤。

·小学生文笔。

ch 02

鹤丸,烛台切和大俱俐是从小认识到大的好友,可以说是竹马竹马?嘛,无所谓。

他们三人也是一个组织,被称为伊达组的组织。组织的人数就只有他们三人,也只有他们三人也就足够。

三人并肩地往学院走去。鹤丸和烛台切两人彼此聊得挺嗨,大俱利都在一边望着。看到这样举动的鹤丸就会笑嘻嘻的扑上对方的后背,然后就此挂在对方的肩膀,惹得对方不爽但是却没推开他。深知大俱俐的个性的烛台切在一边捂嘴笑看着闹剧。

“对了鹤,”烛台切唤着还在和大俱俐闹着的鹤丸,在对方疑惑的眼神中继续说:“三日月会长说等会儿去见他”

当鹤丸听到那个名字的时候,他稍微顿了下才点头回应。大俱俐因为和鹤丸靠得近所以看见鹤丸顿住的一瞬间,他微微蹙眉却没说什么。

三人一进到学院区第一时间就是往学生会会长室走去。在路途的期间还和碰面的一期一振,冲田组的两人,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狮子王,还有粟田口的学弟们打招呼。

“碰!”

会长室的门被狠狠推开,撞到后面的墙壁产生巨响。室内的人先是吓了一跳过后就冷静了下来,除了一位银白长发的青年抬头望了下。

“啊啦我鹤你来啦”坐在会长席的深蓝发青年缓缓起身,同样深蓝色的双眸但眼里有着被无数人赞叹的湾月愉悦的看着鹤丸,说道。

“啊老爷子...还有我鹤是什么鬼!我才不是你的!”直直走到会长的桌子前,不顾旁人的拍下桌子以表示自己的不爽。

听到‘磅’一声的三条家亲戚,石切丸,岩融和今剑看了下今天脾气比以往大的鹤丸,默默无语,除了在秘书处的青年依旧看着鹤丸,略有所思。

“好好我不用那个称呼了,你冷静点,桌子是无辜的......”被鹤丸成为‘老爷子’的深蓝发青年,也就是这个学院的会长,三日月宗近不在意那个称呼,无奈的安抚眼前快气炸的鹤

”你还好意思说!“瞪了三日月一眼,鹤丸直接坐在会长室的长沙发上,语气依旧不满。

然而,坐在秘书处的银白长发青年,也就是小狐丸的视线依旧环绕在鹤丸身上。

”烛台切和大俱俐你们带话也辛苦了。“无奈地看着鹤丸,然后转头看向快被遗忘的两人说道。烛台切摆摆手表示没什么而大俱俐只是哼了声表示回应。

三日月也不介意大俱俐的态度,因为他也知道大俱俐的态度。三日月转头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兄长,小狐丸在打量着鹤丸,心里顿时响起了警铃。

”那个目光...是对鹤有兴趣?“三日月想了下得以这个结论后,眼神不禁暗沉了下。

- TBC -

·先把存货发了出来,之后就慢慢的去想灵感。随着这个发展结局是HE还是BE还不定,不过中间会有虐嗯x

·大概每章的字数都会这么的少?谁叫我用词不怎么熟悉而且也不怎么熟练,场景描绘可能会弱了些,看官就将就着看吧。

·依旧是几天一更。于是收看愉快x

评论 ( 3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