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时音/矢音】讨厌却爱着你的一切

·歌之王子殿下同人文,雷者勿入。

·日常向

·兽耳注意x 时矢为西伯利亚森林猫,音也为秋田犬

·一之濑时矢 x 一十木音也

·短篇HE。

-讨厌却爱着你的一切-

黑色毛发的西伯利亚森林猫的尾巴缓缓地拍打着地板,蓝紫色的双眸看着眼前活泼乱跳的棕色毛色带点红的秋田犬,双眼里满满都是宠溺。

黑色的西伯利亚森林猫的名字是时矢,棕色毛发带点红的秋田犬名字是音也。这两只毛小孩是他们主人在领养所领养回来的。

时矢比较独立,虽然喜欢它的主人但是不怎么粘人,音也很好动,很喜欢拽着主人陪他玩。

但是他们两个都有个小秘密。

他们会在主人不在的时候化成人。

-

“音也,休息下吧。”时矢站起来,上前把玩脱躺在地上的音也抱起来。

音也任由时矢抱着,红发上的秋田耳动了动,身后不算长的尾巴摇了摇,“一不小心就玩脱了,嘿嘿。”

时矢毛茸茸的尾巴轻轻拍打着音也的脚部,同样是毛茸茸的双耳动了动,“你啊,就是不懂得分寸。要是我不在的话你要怎么样?”

音也顿了下,然后紧紧地抱着时矢,尾巴尝试卷着时矢的尾巴,“你不在的话我也不会在这里。”

时矢无奈地笑了笑,伸出舌头舔了舔音也的眼角,尾巴贴上音也的尾巴卷在一起,“傻瓜,你不在我也不会好受的。”

时矢和音也在领养所的时候就认识了彼此。

他们两个仿佛是个双生儿,彼此都连在一起。

虽然两人不同品种,也不是同类的动物,但是对方都确认自己是彼此的灵魂伴侣。

所以当主人想要领养音也的时候,时矢是挡在音也面前不让他走的。

他对着主人狂叫,主人一脸不明白的看着管理员,管理员就解释这个秋田犬要领养的话就得和这只西伯利亚猫一起领养,因为这两个是不能分开的。

主人听了很豁然,把他们都一起领养了。

然后他们就和主人住在一起,开始新的生活。

-

虽然很宠对方,但是时矢有时候很讨厌音也的一些举动。

比如,时矢是一个洁癖,不允许自己的东西被弄脏的一个很严谨的人(动物)。为此,时矢很乐意花时间在梳理自己的毛发。

但是犬科类的音也是个好动宝宝,很爱到外面去玩。所以每次回来的时候总是沾到一些泥巴啊还是沙子之类的。

更尤其是每次回来之后,秋田宝宝音也会直接扑在西伯利亚洁癖时矢的身上,惹得时矢对音也大骂一场。

所以有时候主人会看到西伯利亚森林猫在对着正坐的秋田犬不断地叫,秋田犬竖直的双耳稍微垂了下来,西伯利亚森林猫用爪子轻轻地拍了拍秋田犬的鼻子,表示警告。

骂完之后,主人看到西伯利亚森林猫缓缓地靠近沮丧地趴在地上的秋田犬,然后舔了舔它的眼角,好似在安慰。

这时候主人就会想,这两家伙关系果然真好。

除此之外,时矢讨厌音也有时候会非常的吵闹。

众人所知狗狗都很爱玩闹,尤其一些犬类会吠,家里是很热闹的。

不过,喜爱安静的时矢就有时候忍不了这样吵吵闹闹的音也。

比较严重的一次是音也不小心越过了线,然后时矢狠下心不理他。

这样的情景持续了三四天,直到主人抱着快要哭的秋田犬来到西伯利亚森林猫的面前,西伯利亚森林猫这才无奈的舔着秋田犬的嘴角。

然后就这样和好了。

但是就算讨厌,时矢还是很爱着对方。

“呐,时矢。”音也躺在时矢的怀里,抬头看着时矢,问着。

“嗯?”时矢双手环着音也的身子,回问。

“假如有一天我比你早离开,你会怎么样?”音也这么问。

时矢听到这个问题,用脸颊蹭了蹭音也的脸颊,然后将音也的脸面向自己,吻住。

过了一会儿,时矢才放开,身后的尾巴紧紧地卷着音也的尾巴,“我会紧随你的脚步,不会让你孤单一人。”

音也看着时矢,笑了。

彼此抱紧彼此,许下永不分离的誓言。

-完-

作者废话:

·我已经上大学啦!所以没时间写文了www

·而且我的课程是全日制xx就算回到家也已经快晚上了qwq

·这篇的兽化时音文是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想到的灵感www

·无论如何,你们喜欢就好w

评论 ( 2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