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时音/矢音】笑颜

·歌之王子殿下同人文,雷者勿入。

·日常向,学生Paro

·一之濑时矢 x 一十木音也

·短篇HE。

- 笑颜 -

还是四月初的天气十分的晴朗,照射下来的阳光温和宜神。

学院不远处的湖畔边的凉亭里,坐着一位红发的少年。少年轻拨着怀里的吉他,弹奏着脑海浮现的乐谱。随着吉他声,少年也随着吉他的旋律缓缓歌唱。

红发少年,一十木音也闭着眼弹唱着,神情带着笑容,仿佛很享受这样的时光。悦耳的吉他声和清亮有力的歌声和大自然的旋律合二为一,奏成美妙的交响曲。

路过的一之濑时矢被这个歌声给吸引,他随着歌声的方向走去,然后看到了在凉亭里弹唱的音也。

“音也?”时矢轻声的唤出音也的名字,眼前的少年听到自己的名字停下弹唱。

音也睁开双眸,仿佛红宝石般的眼睛看着时矢,“诶,时矢?找我有事吗?”

然后时矢看到音也的脸上带着大大的笑容,那个笑容让他一瞬间有些着迷。

阳光洒进凉亭里,照在音也的笑容看起来就像是看见了天使的微笑一样,有些疗愈也让人着迷。

“啊...没事。正好路过此处然后听见了你的歌声。”花了几秒回过神的时矢顿了一下才这么回答音也。

“这样啊,刚刚那首歌是自创的新歌,时矢觉得如何?”接受了时矢的回答,音也仍然带着笑容问着时矢。

时矢回想了下音也的曲子,“挺不错的,回去让我看看完整的歌词,我再给你一些意见。”

听到自家天才室友要帮助自己,音也乐了,脸上带着灿笑,“真的吗?!谢谢时矢!”

时矢看着音也的笑容,也露出了浅浅的笑。

把对方笑容看在眼里的音也,“时矢笑起来挺好看的,以后多笑一笑吧!”

听到这话的时矢有点惊讶,然后拍了拍音也的红发,“那我以后只对你一个人笑吧?”

“那表示我可以独占时矢的笑容?”音也微微歪头的看着时矢。

时矢点头,“作为交换,你的笑容也只有我能独占。”

“呀~时矢真是贪心呢。不过我答应你。”红宝石般的双眸仿佛住了精灵一般,调皮的神情完美的表现在音也的脸上,让时矢有些心动。

灿烂如阳的笑容就如向日葵一般,明亮又温暖。

时矢上前抱住音也对方的额头抵着彼此,对方的眼里都刻着自己的模样,怎么都觉得很温馨且小小的害羞。

风儿轻轻地吹拂,好似在亲吻两人的脸。随着风吹的树叶“沙沙”作响,给两人添了自然的乐曲。

“就连大自然也在祝福着我们呢,音也。”时矢轻轻的吻上音也的眼帘,低声说着。

“好像是这样呢。”眯眼的音也带着笑容如此回答。

彼此在凉亭处相拥,不远处的友人看着两人,互相之间会心的笑了。

-完-

作者废话:
·时音文诞生!之前有写过,不过是在本子里…而且还坑了x
·前几周补完了歌王1-4季,第四季的音也宝宝黑化虽然看得心疼,不过也很刺激xx这样的宝宝好喜欢(。
·…还是想默默吐槽女主的眼睛…看着觉得难受哈…
·不管如何,很短的一篇文www如果能喜欢就好了x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