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小狐鹤】淡の雪

·刀剑乱腐
·勇者魔王paro
·勇者小狐 x 魔王鹤丸
·小学生文笔慎入。

(五)

小狐丸在前往魔王殿的途中参与了冒险队伍。他正巧需要一些金币来购买装备,所以到了冒险队工会来找找有什么工作可接。

然后,在那里,他认识了三日月宗近。

“哟,你也是要去讨伐魔王的勇者么?”

有着一头如深海般的深蓝短发,一双蓝宝石般却带着弯月的双眸的三日月看着小狐丸,问到。

“是的。你也是?”

小狐丸看着他,回问。

三日月对他的疑问摇了摇头,“我只是冒险队伍的注册负责人,对于这些任务我并不热衷。”

小狐丸看着他,点了点头。

三日月看了看他,然后笑了笑,“那么,你要加入什么队伍呢?”

小狐丸一瞬间懵了,不过他立刻回过神,“在那之前…你们都知道魔王长什么样子么?”

三日月听到他的疑问,有些吃惊,“哦呀?你不知道?我还以为全部人都知道了。”

小狐丸听到三日月这么说,抓抓头,“抱歉…我没什么关注这些,之前一直专心习武。”

三日月摇摇头的笑了笑,“看来是个认真的人呢!不过没事,我这里有魔王的画,你可以看看。”

“麻烦你了。”小狐丸微笑接过三日月递来的画卷。

小狐丸打开画卷,就只是望见的那一秒,他就已经深深被这个画卷的人给吸引了。

“魔王很吸引人是吧?”三日月看到小狐丸完全怔住,缓缓地说。“这个画卷是我在冒险期间,在一个黑市发现的。真不知道是谁拿到这幅画,然后转卖到了黑市。反正这幅画可花了我不少的金币啊。”

画卷里的是个有着雪白色的短发,蜜金色的双眸被画家画出有种一副忧郁,想要好好怜惜他的感觉。白领毛的酒红披风给里面的男子带上一丝丝的霸气,披风下的漆黑长袍虽然和他很不搭,不过意外的没有违和感。

“…这…实在是太让人震惊了…为什么还会有人要去讨伐魔王呢?”小狐丸迟迟无法从魔王的外貌给移开视线,抓着画卷的手在颤抖。

“因为老套的思维吧。”三日月整理着文件,这么说到。

“因为传说就是勇者讨伐魔王,最后世界太平。”

仿佛想起什么,三日月停下手上的活动,看着远方。

“我父亲曾说,虽然有些魔王和传说中一样是个混蛋,但是近年来,魔王已经变成了这个世界不可少的一部分。”

见小狐丸看着他,三日月笑了笑继续说,“现在人们应该最优先担忧的不是魔王如何毁灭世界,而是那些看不见的威胁。是什么威胁我想我不必说,你也能明白。”

小狐丸心知,那些威胁无疑是人与人之间的厮杀。

“对了,我到现在还没问你名字呢。”三日月突然想到什么,回头看着小狐丸。

“小狐丸,我似乎也不知道你的名字。”小狐丸对三日月说。

“那么我们就各自自我介绍吧,小狐丸你好,我是三日月宗近。”三日月对小狐丸伸出手。

“你好,三日月。”小狐丸回握三日月的手。

就这样,两人相识了。

-TBC-

作者废话:
-来更新啦!(打
-其实是我存库不够了所以不想发文#最近忙东忙西没有时间拟定草案qwq
-以上,下篇会迟…很迟…嗯。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