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源:逆水寒oc*
【一切车请走wb:诺林·阿克诺亚】
德哈/双龙骨/卡菇/鸟狮/东方宇轩/姬祁/莫毛/谢云流x洛风(师徒向)/谢李/天陆/大神万理/七濑陆/送客/葬炎/ChroNoiR【knkz】/俞飞/飞龙/白起【恋与】/言白/all白起。
严重cp洁癖。

【小狐鹤】淡の雪

·刀剑乱腐
·勇者魔王paro
·勇者小狐 x 魔王鹤丸
·小学生文笔慎入。

(四)
送走最后一位的公主,坐在魔王座的鹤丸揉了揉太阳穴,依旧叹气着。

“鹤丸大人,您还好吗?”一期一振来到王座边,金黄色的双眸带着担忧的看着鹤丸。

鹤丸看了看一期,露出淡笑,揉了揉一期薄荷蓝的短发,“没事哦,就是有些烦躁而已。”

一期任由鹤丸揉自己的头发,然后看着鹤丸的双眼依旧是几分的担忧。

倚在一旁的莺丸看到鹤丸这模样摇了摇头。

他知道,鹤丸虽然嘴上说没事,但是心里却已经是一片黑。

他很悲观。

自从魔王,公主还有国王去世之后,他就开始对外世采取悲观的心态去生活。

也这就是为什么没有人能真正的去了解鹤丸的内心。
就算是他,也难以接触鹤丸心里最底层的那片柔软。
身为最早陪伴在鹤丸身边的他,他不禁想要给鹤丸一个深深的拥抱。

“莺?怎么了?”

莺丸听到呼唤声,回了神,抬头看见不解看着自己的鹤丸还有一期。

莺丸摇了摇头,茶绿色的头发随着他的举动轻轻摆动。
“只是想起无聊的回忆而已,没什么。”

鹤丸淡淡的看着他,金蜜色的双眸毫无波澜。

莺丸见到这样的神情,抓了抓头,来到鹤丸的另一边,手抚上鹤丸的白发,“想起我第一次被你和魔王大人救起的时候了。”

听到这样的回答,鹤丸才安心地笑了笑。

他们彼此的神情仿佛可以看穿彼此的心思。

只要他们其一有什么隐瞒之事,他们一个眼神就能知晓。
所以两人对彼此没有隐瞒。

可是,莺丸知道,

鹤丸那内心深处的痛不会轻易说出来。

莺丸自己也是那场悲剧的受害者。

他和鹤丸被魔王还有公主保护着,不让那些人伤害自己。

比自己小几岁的鹤丸虽然早熟,但是护亲之心很强烈,所以他一次一次的想要帮助自己的双亲。

莺丸费了很大力气才阻止他。

“鹤,如果我和你母亲真的死了,请不要为了我们而报仇。”

“我们这一代不做传说的魔王,只做好自己的本分。”

“活下去,活在当下才是原旨。”

魔王灿金色的双眸温柔似水的看着一直哭泣的鹤丸,抱着他,“我和母亲永远与你同在。”

公主深蓝的双眸虽带着泪花,但是她还是上前抱住自己的爱儿,“记住了哦,鹤。我们做好自己就好。就像我和你外公,好好活在自己的轨道上。”

说完,魔王放开鹤丸,然后将鹤丸让莺丸抱着。
“莺,鹤就拜托你了。”

年仅15的莺丸坚定地看着魔王,紧紧抱着鹤丸,点了点头。

魔王和公主露出安心的模样,然后两人就出去面对敌人了。

然后,再也没有回来。

-TBC-

作者废话:
·我出院啦!其实上周五就出院了www不过要养伤所以没什么上来w
·嗯…关于那场悲剧我会在后面详细说明的,不定时会有小番外(看勤劳度hhh
·以上,各位喜欢的话我会很高兴。

评论 ( 3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彧修 | Powered by LOFTER